阖和歌也

一个赛博坟墓

【喜灰】相约自杀

负能量爆棚产物,就是丧吧……很丧很丧……而且还短

纯属脑洞,不要当真!!!他们都很好!!!!

惯例排雷:ooc,逻辑死

后续 

 

 

“30岁,待业社畜,离婚。”

“17岁,在读学生,单身。”

 

“一事无成。”

“格格不入。”

 

“从来没有做好过一件事。”

“总是在满足他人的期待。”

 

“脸皮厚,不怕死。”

“智商高,不怕累。”

 

“我不想要碌碌无为。”

“我不想要万众瞩目。”

 

“为了永远为0的工资卡,穿着廉价西装四处奔波。”

“为了身边平庸的伙伴们,消耗着毫无意义的青春。”

 

“无用是我的标签。”

“聪明是我的原罪。”

 

“曾经我也傲立人群顶峰。”

“曾经我也想过一了百了。”

 

系统提示:配对成功

 

我们相约自杀吧。

 

 

 

如果有后续的话一定是he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